博兴县召开高端铝产业“双招双引”专班调度会议

2020-04-10 10:47:1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博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新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4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4月9日下午,博兴县高端铝产业“双招双引”专班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新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宏创控股、力拓新材料、云光钢铁、永光工贸、鑫瑞铝业等5家涉铝企业代表,县委统战部、县工信局、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县发改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地方金融服务中心、县科技局、县商务局负责人,经济开发区、兴福镇、店子镇、曹王镇、湖滨镇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关于调整博兴县高端铝产业招商引资专班组成人员的通知》、《2020年博兴县高端铝产业招商引资工作方案》,明确了高端铝产业招引重点和目标任务,指出了博兴县发展高端铝产业招商引资面临的机遇,分析了高端铝产业招商工作存在的不足,从强化领导责任、精准招商、协作配合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全县上下创新思路、创新举措、追求实效,推动高端铝产业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突破,为打造世界高端铝业基地做出博兴贡献。

  会议强调,抓好招商引资是应对疫情冲击的最有力手段,是抓好疫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之战。各级各部门要以招引国内外500强企业、行业领军企业、知名民营企业为重点,紧盯发达地区和高端铝行业发展领先区域,瞄准高端高质项目,通力合作,有针对性地开展洽谈对接活动,确保在引进大项目、好项目上实现突破。

  下一步,博兴县商务局将积极做好高端铝专班牵头协调工作,会同相关部门为高端铝产业招引创造良好的环境,切实保障高端铝产业招商工作顺利推进,使高端铝项目引得进、落得快、成长好,实现高端铝产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