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村民为交警大队赠送锦旗 感谢将家人紧急送医

2020-04-09 16:20:4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刘芳 张伟波

  为博兴交警一中队赠送锦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4月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芳 张伟波)4月9日早,博兴县吕艺镇马家村马先生将一面写有“人民好交警 群众解忧人”的锦旗送至博兴交警大队一中队,为执勤民警护送急症妻子送院治疗表达感谢与敬意。

  4月6日上午10时,博兴交警一中队巡逻途中现场接到马先生的紧急求助,值班民警为其昏迷妻子开辟紧急通道,短短几分钟就将载着患者的车辆安全护送到县人民医院,并帮助家属安排患者就诊,为患者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目前,患者生命体征稳定,正在进一步康复治疗中。

  博兴交警大队紧急开道护送患者就医,进一步和谐了警民关系,凸显了警民鱼水情,博兴交警大队将继续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提升群众满意度,做人民公安好交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