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镇中学组织清明节“五个一”系列活动

2020-04-03 18:35:5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刘艳梅

  学生绘制的缅怀先烈手抄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4月3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高梦君 通讯员 刘艳梅)一场全民抗战的新冠疫情让今年的清明节比往年多了一层厚重。近日,兴福镇中学通过网络精心组织了清明节“五个一”系列活动,旨在对学生进行致敬英雄和感恩励志教育。

  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在学校德育处的统一安排下,学校各班级通过网络组织学生开展了“召开一次清明祭扫主题班会”、“制作一期清明节手抄报”、“写一篇缅怀先烈征文”、“观看一部爱国主义电影”、“进入网上英烈纪念馆,留下一句网上祭扫寄语”等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教育氛围,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