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金融护航 银企对接座谈交流会在曹王镇召开

2020-04-02 16:42:1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王圣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4月2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高梦君 通讯员 王圣楠)为进一步加强对企业复工复产的支持力度,尽量减少疫情对企业复工生产资金链的影响,4月1日,中国人民银行博兴支行到曹王镇冰厨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交流会,中国人民银行博兴支行行长石红波一行、镇人大主席郭振春、部分金融机构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博兴县面粉总厂、鲁源面粉厂、冰厨制冷等3家企业负责人积极介绍了企业自身的经营状况、发展前景和融资需求。随后,各金融机构也介绍了各自的信贷产品和服务特色,双方从企业的资金需求、银行的信贷政策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沟通。

  本次银企对接座谈交流会为企业和金融机构互通信息、相互支持、共谋发展搭建起了合作平台,强化了银企互动,着力拓宽了金融服务的便捷通道,也提高了融资业务对接的效率和精准度,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渡过疫情难关提供全方位服务,切实打通了银企对接的桥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