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子镇中心小学开展“居家好少年 线上花儿开”评选活动

2020-03-31 16:19:4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高梦君 刘志英 韩继成

  六年级获奖名单

  一年级获奖名单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3月31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高梦君 通讯员 刘志英 韩继成)在居家抗疫时期,店子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奋战在教育的最前线,用热情灌溉梦想,坚实走好特殊教与学的每一步。全校800余名学生虽宅居在家,但学习生活仍丰富多彩。为表扬居家期间优秀的学生,激励全体学生特殊时期也能珍惜好时光、养成良好习惯,学校特开展了“居家好少年 线上花儿开”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前,学校教务处制定了详细的《店子镇中心小学居家好少年活动评选方案》,各班主任通过班级微信群大力发动。评选中,家长积极响应并参与推荐,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结合平日线上学习任务完成、活动参与等情况综合选拔,最终每班都评选出了一批在学习、劳动、运动、技艺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好少年。

  学校以级部为单位在线上对这些“居家好少年”进行了表彰,鼓励全体学生以他们为榜样,结交身心健康、经典阅读、良好习惯这三个一生的朋友,以此勉励孩子们:任何一种学习,最终都要靠自己,莫负时光,茁壮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