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市县领导到庞家镇观摩

2020-03-29 13:14:4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刘志群

  与会人员查阅庞家镇自查评估档案建立情况

  与会人员观看扶贫办主任蒋荣林演示自查评估流程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3月29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志群)3月27日上午,滨州市脱贫攻坚自查评估工作会的各级领导在博兴县委副书记高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新国带领下到庞家镇现场观摩。滨州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张丙煜,市扶贫办副主任彭建民及市扶贫办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扶贫办主任、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滨州市派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吴元庚,庞家镇党委书记高祥、党委副书记赵金凤陪同。

  会上,张丙煜认真听取了汇报发言,并不时就工作中的节点难点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张丙煜强调,脱贫攻坚是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工作,必须高度重视。要坚持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两不误”,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要认真扎实开展自查评估,坚决防止“走过场”,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