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与希望 博兴县教体局推出疫情原创MV《爱的阳光》

2020-03-24 17:14:5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3月24日讯记者 于淋凡)2020年的春天注定不寻常,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突然袭来,新冠肺炎疫情在武汉爆发,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面对严峻形势,博兴县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守护家园。广大基层党员干部逆行而上、医护人员舍生忘死、公安干警义无反顾、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社区工作者默默坚守……近日,博兴县教育和体育局推出疫情原创MV《爱的阳光》,讲述这个春天的感人故事和暖心画面。

  “我居黄河,你住长江,千年相依蓝天下共享爱的阳光……牵着手我们就看到了春光……”质朴的歌词,感人的旋律,传递着全民抗疫的必胜信心,表达着对逆行者的深切祝福,对教书育人老师们的由衷赞颂,给孩子们传递着爱与希望。

  据了解,此次疫情原创MV《爱的阳光》,由县教体局领导李光辉、梁萍萍策划,韩兰鹏统筹制作。经过近三周的反复打磨、仔细推敲,最终,由孙岩巍作词、李玲编曲、少儿合唱团师生演唱、张岩拍摄制作的抗击疫情原创视频歌曲《爱的阳光》MV圆满完成。

  “普通人面对疫情会恐慌、焦虑,但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冷静思考,我们能为孩子们做些什么?”韩兰鹏说,疫情期间,老师们停课不停教,学生们停课不停学,家长主动监督配合,共同为孩子们撑起爱与希望的蓝天。博兴县教体局将不断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强化服务保障,持续夯实教体基础,引领孩子们走向希望、走向未来,追求理想,成为未来社会的“守护者”。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