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教研助推线上教学 博兴三小组织教研活动

2020-03-24 16:21:5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霍秀梅

  线下教研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3月24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霍秀梅)为了将疫情对学生学习的影响降到最低,实现“听课不停教、听课不停学”的目标,保证线上教学的质量和效果。博兴三小在六次“空中集体教研”的基础上,利用3月23日、24日两天的时间,分学科错时错峰进行了线下教研。

  在教研环节中,老师们围绕空中课堂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地探讨和交流,将学生参加空中课堂的学习情况进行调研并进行了有针对性地指导,特别对自制力差、学习困难的孩子进行精准帮扶方面制定了有效的措施。

  通过本次线下教研,老师们有效地解决了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的线上教学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同时为开学前的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