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音播报进村入户 博兴农商银行金融服务更“接地气”

2020-03-23 19:06: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吴迪

  农商行工作人员正在录制音频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3月23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吴迪)“各位村民朋友,大家好!博兴农商银行呼吁大家,出门戴口罩、平时勤洗手……”近日,一段由博兴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录播的音频响遍各村的大街小巷。

  为做好防疫期间金融服务工作,博兴农商银行在非常时期采用非常方式,发挥辖内244名农金员优势,积极联合各村村委,利用村委的“大喇叭”,分时段、定时播放宣传音频,对普及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知识起到了明显效果。音频采用老百姓们最熟悉的方言录制,主要包括防疫知识及金融产品介绍、业务办理注意事项等内容。乡音播报不仅为老百姓们提供了特别“接地气儿”的服务,更是第一时间为大家排忧解难,打通了金融服务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防疫期间,乡音播报将持续进行。截至目前,乡音播报已累计宣传132个小时,覆盖212个行政村、91000余户家庭,受到老百姓们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