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督导组到博兴县督导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2020-03-20 21:18: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朐昆林 李红

  督导组到博兴检查交通安全生产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3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朐昆林 李红)3月20日上午,滨州市安全生产督导三组对博兴县交通运输局前一阶段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集中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听取了博兴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会洲关于交通运输领域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按照督导重点内容逐项进行检查,对博兴交通局集中行动开展情况提出好评。

  仔细查看工作材料

  据了解,博兴县交通运输局切实做好交通运输领域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形势平稳,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自3月9日起,交通运输局在全县交通运输行业开展为期1个月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集中行动。

  自集中行动开展以来道路运输领域检查交通运输企业49家,排查安全隐患81项,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路面联合执法出动执法人员120人次,执法车辆40辆次,检查营运车辆310辆次,实施行政处罚1万元,立案1项。公路领域排查公路桥梁安全隐患19项,现已全部整改完成。

  下一步,博兴县交通运输局将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要求,进一步深化大排查集中行动整治力度,实现堵塞漏洞、消除隐患、整体进步,确保全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