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组到店子镇中学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2020-03-20 16:17: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朱子亮

  检查学校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3月20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朱子亮)3月19日上午,博兴县教体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组成的联合督导组一行八人到店子镇中学,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店子镇人大副主席韩伟、镇学区主任孙志康陪同检查。

  督导组围绕“滨州市中小学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致的督导检查。并对培训演练、防控物资储备、隔离室建设、食堂和宿舍管理、消毒物资正确使用、防控知识技能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指导。通过检查,督导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专业医护人员配备、隔离室三区建设等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督导组指出,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学校要认真整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一步优化细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预案、方案和制度,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两手抓”、“两不误”、“两手硬”。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