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好“一张清单”“七个一律”等要求 博兴餐饮企业可有序恢复堂食服务

2020-03-20 16:15:4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3月20日讯 根据《关于调整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的公告》,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由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调整为 Ⅱ级响应。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恢复餐饮企业堂食服务,博兴县制定了《博兴县疫情防控期间餐饮企业有序恢复堂食服务指南》,具体内容如下:

  一、博兴县辖区内的餐饮企业落实“一张清单”“七个一律”(附件1),制定复工预案,在“经营单位(业户)复工复业登记系统”上完成在线登记后(附件2),可按照《博兴县疫情防控期间餐饮企业有序恢复堂食服务指南》(附件3)有序恢复堂食服务。

  二、餐饮企业要落实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服务指南》要求落实防控措施。

  三、各市场监管所要督促本辖区内餐饮企业按照《服务指南》要求抓好落实,对疫情防控不力、落实主体责任不到位的餐饮企业一律予以关停。

  通告内容

  附件:1、全县经营场所疫情防控自查表

  2、滨州市经营单位(业户)复工复业登记系统使用说明

  3、博兴县疫情防控期间餐饮企业有序恢复堂食服务指南

  博兴县商务局

  博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3月19日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