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庞家镇聘请专家对辖区内企业“把脉会诊”

2020-03-17 20:49: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刘志群

  检查电路安全

  专家到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3月1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志群)为深入推进全镇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庞家镇迅速制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集中行动方案,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自3月12日起,聘请安全生产专家,对辖区内各企业“把脉会诊”,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在庞家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的带领下,安全生产专家先后到赛高粉末技术(滨州)有限公司、滨州天虹电器有限公司等镇域重点企业,深入细致地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对企业的经营资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消防设施、安全教育培训、应急预案等进行检查指导。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专家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庞家镇包保企业领导要求各企业高度重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期限进行整改。各企业要对安全事故隐患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日常排查,并做好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和日常检查记录,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规定要求,确保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在疫情防控期间,庞家镇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盯紧隐患风险,筑牢守住安全底线,督促和指导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全镇疫情防控以及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切实提供安全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