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博兴:暖风融融泥土香 博昌街道植树忙

2020-03-17 12:46:4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许轶群 刘海宁 王潇

  义务植树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3月17日讯记者 于淋凡通讯员 许轶群 刘海宁 王潇)为深入贯彻关于全民义务植树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山东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全民义务植树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16日上午,博兴县博昌街道组织部分机关干部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相互配合,合力栽树

  植树现场大家自觉行动、挥锹铲土、栽植踩实、相互配合,合力栽下近300棵金枝槐树苗,充分发扬了拼搏奋进、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在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新栽苗木迎风挺立,苗株成行,为初春的博兴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为进一步加快国土绿化、改善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步伐贡献力量。

  2020年,博昌街道将以崭新的姿态和十足的干劲拥抱春天,全力做到“防控不松劲、绿化不误时”,为加快建设生态美、产业兴、服务优、百姓富的宜居宜业新博昌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