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镇中心小学开展防疫期间线上学习质量检测

2020-03-11 10:36:2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舒立霞

  老师在班级群发送测试链接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3月11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舒立霞)3月9日,兴福镇中心小学开展防疫期间首次在线教学质量调查和分析工作。学校通过“空中课堂”与“在线学情检测”相结合,抓实教学和评价环节,让各科教师及时掌握学生一个月来在“空中课堂”的学习情况,为开学后的教学工作找准目标和方向。

  各备课组教师通力配合,制定了疫情期间居家自主检测计划,依据滨州市教育平台“空中课堂”教学内容,从命题难度、知识点覆盖度到题型设计,制定了详细命题规范。题目制作过程中,老师们协调任务分工,安排出题和审题老师,严把题目质量关。

  学生进行线上测试

  学校安排教师将试题使用软件做成链接形式,学生在相应时间点利用手机或电脑打开链接直接进行测试。考试后老师及时在线下发答案,让学生纠错研究巩固,班主任负责汇总和分析成绩,并针对成绩组织老师们做好有效指导。

  学校和家长通力合作,各班召开动员会,让学生和家长充分了解检测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并让家长在考试过程中认真监督并实时反馈孩子考情,保证在线检测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