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博兴外商投资企业复工率已达90%

2020-02-28 11:31: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记者 于淋凡

  工作人员现场接受复工物资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2月28日讯记者 于淋凡)为助力外商投资企业复工达产,2月27日下午,博兴县积极协调额温枪、口罩等一批防疫物资,现场免费发放至外商投资企业手中。

  根据企业自身的实际复工人数、每日口罩需求等综合因素,平衡各方,科学调配外商投资企业防疫物资的发放数量。疫情发生后,县各级部积极落实上级《关于加快外商投资企业复工复产推进外商投资的若干措施》文件要求,充分发挥外商投资企业服务大使作用,及时了解、协调解决外商投资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行精准服务,协助外商投资企业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加快推动外商投资企业复工达产。

  截至目前,全县外商投资企业累计复工9家,复工人员552人,复工率达9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