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博兴: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发展动力持续增强

2020-02-27 18: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邵强

  

  打渔张渠首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

  

  水利工程清表工作

  

  沾临高速博兴段边沟开挖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2月2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邵强)疫情防控不放松,项目建设要抓紧,博兴县抓实抓细重点项目建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促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协调发展。

  2月26日上午,县沾临高速博兴段项目建设及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博兴县不等不靠迅速行动,下午就开始边沟开挖工作,同时启动征迁工作。沾临高速项目是山东省规划的“九纵五横一环七连”高速公路网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博兴段全长49.775公里,该高速公路的建成将对全县经济提速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在打渔张渠首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施工现场,项目除险加固工程正在进行前期拆除围栏和树木等工作,目前已拆除围栏3700余米,树木1700棵,工程重点进行渠首水库围粑护坡、截渗沟恢复、围网建筑物建设、库渠清淤等工作。据了解,打渔张渠首水库担负着全县城区工业、北部4镇居民安全饮水及乔庄镇部分农田灌溉、水产养殖用水的任务,对全县工农业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除此之外,全县小清河复航工程、麻大湖综合治理等水利建设工程抢抓春季黄金施工期正有序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