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交警大队科学部署警力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7 17: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谢忆南

  

  积极与企业对接

  

  清理违停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2月2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谢忆南)为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博兴公安交警大队从检查点撤岗后,迅速调整勤务模式,制定工作方案,科学部署警力,最大程度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出服务。

  疏堵保畅,站好高峰岗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路上车流量明显增大,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为企业员工创造和谐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交警大队强化高峰岗执勤工作,减少道路交通拥堵。

  对接企业,服务企业

  交警大队五中队辖区企业多、车辆多,五中队积极与辖区企业对接,配合卫生防疫部门做好对外地来车的消毒工作,同时为运输车辆细致的排查安全隐患,讲解交管12123办理车驾管业务的使用方法,最大程度消除企业员工顾虑,安心投入到复工复产工作中来。

  清违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博兴县高架桥下路段是众多企业员工的必经之路。连日来,一中队在巡逻中发现该路段存在车辆违法停放现象,严重影响了正常的通行秩序,一中队通过电话通知驾驶人等方法将车辆挪移,保证了道路畅通。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