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子镇中学召开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2020-02-27 17: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朱子亮 唐元勋

  

  全体班子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2月2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朱子亮 唐元勋)2月27日上午,店子镇中学召开全校中层班子会议,部署近期防疫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

  会上,学校校长王学民首先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党组会议“抓防控与谋发展”的会议精神,对学校当前防疫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做了细致安排。会议要求各处室和全体班子成员,做好以下六项工作,力争防疫工作和开学准备两手抓、两手硬。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强化责任担当,按照上级要求,把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详细彻底地排查全体师生假期行踪和健康状况,特别是外省市在校就读学生的状况,每天以微信位置发送的形式报告当天的行程;做好师生返校前的卫生安全防护教育,严格要求加强校园的进出管理,杜绝外来无关人员入校,学校人员出入严格执行扫码和体温测量;要细化开学以后的各项防控措施。按照上级要求,细化人员密集场所的防控管理办法,严格控制各类聚集性活动;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防控准备。做好开学方案、防疫物资准备、公共场所消毒防疫、两类隔离场所准备,以及防疫人员的培训和提早上岗安排;严格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工作要求,扎实有效做好网上教学工作。

  会后,学校各处室召开分组会议,细化工作部署,调整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力争全力做好、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