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第五中学召开“空中课堂”助学答疑调度会议

2020-02-27 17: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李强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2月27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李强)按照中小学校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工作要求,真正把假期“空白期”变“有为期”。2月27日,博兴县第五中学组织召开了以备课组长为主体的“空中课堂”助学答疑调度会议。

  会议内容主要围绕“空中课堂”开展情况、学生学习状况、经验与困惑、新学期教学筹划与打算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首先,各备课组长汇报了近期的“空中课堂”助学指导开展情况,分享好的做法,查找存在的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对策,以保证学习活动有序高效开展。随后,针对毕业班教学情况,学校要求教师要加强对学考试题的研究,强化复习课的目的性和实效性;开展网络教研,以研究促进业务提升。最后,博兴五中校长王军田进行总结讲话,对“空中课堂”助学答疑工作提出要求,要做好家校沟通,指导家长做好家庭教育,督促学生进行自主学习;将线上与线下有机结合,发挥学生的主体地位,教师进行导学与答疑;对学生进行爱国教育、生命教育、健康教育,培养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

  此次调度会明确了学校近期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对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