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福镇中学召开会议 部署准备开学工作方案

2020-02-27 13: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刘艳梅

  

  与会人员积极学习会议内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2月2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艳梅)2月26日下午,兴福镇中学积极响应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总体部署,召开开学准备会,校委会成员全部戴口罩参会。

  会上,兴福镇中学校长张辉就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分析,号召大家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安全工作。副校长张庆隆就《兴福镇中学开学准备工作方案》和《兴福镇中学开学后日常防控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中研讨,就全方位多举措最大限度保障开学后学生健康安全献计献策。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准备开学明确部署了工作方案,工作细节落实到人、责任到人,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确保接到开学通知时,学校能如期顺利开学。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