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部署再落实 博兴六中召开开学前准备会议

2020-02-26 18: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魏振忠

  

  开学前准备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2月2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魏振忠)为进一步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2月26日上午,博兴六中召开开学前准备工作会议,认真落实省教育厅文件和县教体局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对开学前准备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学校全体校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校长朱学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学清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文件和县教体局会议精神,就疫情期间学校各部门、各年级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要求班子成员不能在疫情防控关键期“等”、“靠”、“望”,要主动作为,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到人到事到岗,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真抓实干,深化对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前准备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始终保持战时状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安全开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学校班子成员要着力抓好防疫知识的宣传、培训、各类人员的排查、后勤保障、设施消毒、开学时师生体温监测、疫情上报及空中课堂教学等工作。有关处室、部门的领导就自己分管的工作作了部署安排,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做好有关疫情防控和安全开学的建章立制、物资保障、疫情防控功能室布置等工作,坚决阻断传染源进入校园,全力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安全、有序、顺利开学。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