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博兴:政府携手电商战“疫” 解决农产品销路难题

2020-02-26 18: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邵强 白雪瑞

  

  在惠买·千乘优品电商平台的牵线搭桥下,吕艺镇的滞销有机蔬菜花生芽直运商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2月26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邵强 白雪瑞)为解决前期因道路不畅造成的农产品滞销问题,博兴县携手惠买·千乘优品电商平台,打通农产品与市民餐桌之间的畅通渠道,在确保市民“菜篮子”供给稳定的情况下,农副产品呈现产销两旺的喜人情景。

  

  菌菇在商超销售

  受疫情影响,位于博兴县吕艺镇的山东百玉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原本主供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有机蔬菜花生芽出现滞销现象。博兴县迅速反应,第一时间联系到惠买·千乘优品电商平台,通过线上线下同步销售的方式,实现产品直销。在惠买·千乘优品电商平台的牵线搭桥下,吕艺镇的滞销有机蔬菜花生芽直运万中集团天元购物广场、京博家便利店、行政中心餐厅等,走进了博兴的千家万户,极大缓解花生芽滞销问题。

  据悉,疫情期间,博兴县已携手惠买·千乘优品电商平台线上线下双向合作,以电商网售、商超直营等的方式销售店子彩椒、西红柿、阳信鸭梨等农副产品,帮助农民化解销路难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