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农商银行500万“复工生产贷”火速驰援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5 20: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刘超 刘敏

  

  工作人员到企业现场调研

  

  工作人员为企业办理贷款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2月25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超 刘敏)当500万“复工生产贷”成功打到企业账户上时,山东钢之杰物资有限公司负责人长舒一口气:“十分感谢农商行的大力支持,这笔资金的注入让我这颗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

  山东钢之杰物资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从事镀锌板、彩涂板的生产加工销售的企业,为政府重点关注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企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延迟复工复产,但因疫情影响物流不通导致镀锌压货,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临时的资金周转问题。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博兴农商银行第一时间对接,店子支行行长、信贷审查部门工作人员一同来到企业调研走访,当场制定金融方案,遵循“特事特办”的原则,打破常规不违规,简化办贷手续,提交利率优惠,在贷款审批发放和资金配置等方面开通绿色通道,各环节工作人员高效接力,24小时内成功发放500万低息“复工生产贷”,以最快速度帮助企业投入生产,填补客户周转资金缺口。

  市场瞬息万变,早一分钟放款成功,疫情给企业带来的损失就能少一分,“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工作精神早已流畅在每一个博兴农商银行人的血液里。疫情期间记不清有多少次跟时间赛跑,只知道接到申请就是按下了计时器。股东不方便来网点,他们就上门签字,客户上班时间不便,他们就加班等待,调审联合,线上审批,各部门严阵以待,只为复工复产这条绿色通道畅通无阻。

  “复工复产”的号角已经吹响,目前已进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面对很多行业因疫情影响资金周转困难、复工复产受限的现象,博兴农商银行推出存量贷款不抽贷、不压贷等金融政策,针对农户、商户、物流、消费、生产、医护人员发布“复工惠农贷”“复工物流贷”“复工生产贷”“复工商户贷”等一系列复工复产金融产品,利率较对应贷款挂牌利率优惠50个基点,以实际行动支持各行各业复工复产。金融有温度,服务有情怀,专业和担当是博兴农商银行在这场“复工复产”战“疫”中给出的最好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