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一入党积极分子捐款万元支援家乡疫情防控

2020-02-22 09: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刘延明向镇防疫指挥部捐赠现金10000元

  

  向村里捐赠烟雾弥雾两用机一台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2月21日讯记者 于淋凡)新春伊始,疫情来袭。博兴县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投身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斗中。在乔庄镇刘乖子村抗疫第一线,有一个身影分外活跃,他就是该村的入党积极分子刘延明。

  刘延明在刘乖子村开设一家虾苗养殖基地。自2015年以来,刘延明积极向组织靠拢,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虽然不是党员,但他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履行义务。

  

  给村内消毒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刘延明第一时间参与进来。他发挥自身作用,第一时间向镇防疫指挥部捐赠现金10000元。当得知村内急需消毒设备进行全村消毒的消息后,他经过多方协调,第一时间购买了烟雾弥雾两用机一台无偿捐赠给村里,并主动承担全村的消毒工作。同时,他还主动参与到本村疫情防控工作中,与全村党员干部一起开展值守、宣传、人员摸排等工作。

  “关键时刻都是党员冲在最前面,他虽然还不是一名正式的党员,但像其他党员一样要求自己,冲锋靠前。”刘乖子村第一书记任子雷说,刘延明用实际行动诠释入党申请书上的铮铮誓言,向党组织递交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