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家镇防疫生产两不误 18家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3 19: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刘志群

  

  车间内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车间消毒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2月13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刘志群)近日,庞家镇企业全面进入复工复产阶段,为切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工作,该镇党委政府创新举措,制定科级干部、民警、医生“三包一”包保制度,指导服务企业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天虹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已全面开工生产,在生产的同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工作措施,落实员工的健康监测和排查工作,并做好场地通风、消毒。设立了体温异常隔离点,严格要求所有进入厂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手部消毒、信息登记。

  “单人单桌、间隔三米、不许说话、吃完就走,这是我们制定的就餐制度,”天虹电器经理傅建光介绍说,这种措施尽可能地减少员工之间的相互接触。

  根据“复工复产十条意见的通知”要求,该企业从员工摸排、厂区消毒、就餐制度、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安排。落实落细每条防疫措施。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庞家镇党委政府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已有复工复产企业18家。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