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人武部到乔庄镇和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3 19: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戴国 许银行 马光俭

  

  在打渔张森林公园调研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情况

  

  在乔庄镇宁家村劝返点查看出行记录

  

  在乔庄镇宁家村执勤点查看疫情防控记录

  

  在远大板业科技公司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2月13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戴国 许银行 马光俭)2月12日至13日,博兴县委常委、人武部长冯坤友到包保的乔庄镇和远大板业科技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村庄、企业防控情况,并参加了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

  在听取汇报后,冯坤友指出,随着工业企业复工生产,人员流动将陆续增长,疫情防控面临新挑战、新考验。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把各项防控工作做得更细致、更全面、更扎实,织密群防群治的防护网,筑牢联防联控的防护墙。

  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他要求各责任单位抓紧整改落实,对企业当前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要积极协调解决。他强调,要时刻拧紧思想“发条”。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期各单位切不可麻痹松懈、疏忽大意,要切实把好关、筑牢防线;精细布控防疫措施。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打好攻坚战必须更加注重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认真对照有关防疫工作举措和标准严抓落实;压紧压实责任。关键时刻党员干部既要当“排头兵”,更要当“主心骨”,全面掌握疫情防控情况,靠前指挥,狠抓落实,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