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蓝天板业向店子镇中学捐赠口罩助战“疫”

2020-02-12 21: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王志勇 戴子文

  

  捐赠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2月12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志勇 戴子文)2月12日,山东蓝天板业有限公司向店子镇中学捐赠1000个医用口罩,助力学校打赢防疫阻击战。

  校长王学民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工向蓝天板业在全民防疫的关键时刻向学校无偿捐赠的行为表示感谢,号召学校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冲锋在前,担当责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平安。店子镇人大副主席韩伟、镇学区主任孙志康、副校长耿文成和蓝天板业办公室主任王庆参加了捐赠仪式。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店子镇中学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和多个工作小组,多次召开防控会议部署,进行防控宣传,做好师生排查,严格环境整治、加强后勤保障,防疫工作有条不紊,稳步推进。今后,学校将继续坚决执行和严格落实相关措施,全力以赴,科学防控,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