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工会系统全力开展防疫工作 彰显“娘家人”担当作为

2020-02-10 22: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王素花

走访慰问县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公安、环卫等一线职工

  大众网·海报新闻2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素花)庚子年的春节,新冠肺炎席卷而来,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博兴县广大干部职工为抗击疫情奋不顾身,放弃春节与周末休假,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岗位,舍弃“小家”,佑护“大家”,为全县广大职工群众筑起了一道坚固的生命防护线。

  “博兴工会一家亲”微信群内一直热火朝天,大家纷纷上报抗击疫情信息、谈论体会、交流经验并相互借鉴……整个工作群从企业一线到镇(街道)工会再到机关事业单位工会干部及成员,人人参与。县总工会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积极参与。

满学锋在微信群里代表县总工会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月6日上午,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满学锋在“博兴工会一家亲”微信群里代表县总工会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气再鼓、劲再添、情再燃,牢记服务职工就是工会人的天职,同全县广大职工群众一道,手相牵、心相连,按照上级工会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同时也希望群里的每个同志,无论身在哪个单位和部门,都要以一名工会人的角色参与到工会组织的活动中来。因为有了大家的参与才更有“家”的温度……

  自疫情以来,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袁艳霞,副主任科员王芹芹以及工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走访慰问县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公安、环卫等一线职工;慰问兴福镇、陈户镇等镇(街道)疫情防控一线职工;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的谢春杰医生妻儿及谢医生老家父母;慰问县派第一书记村——锦秋街道湾头村一线执勤人员;入“双报到”社区——博昌街道新城社区走访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采取“二对一”结对帮扶形式,为县“最美逆行职工”谢春杰家属、老家父母及本单位武汉返博退休职工庞立花采取“一天一电话、两天一见面、三天一慰问”的形式带去“娘家人”的温暖;为全县会员免费发放10000个医用口罩;组织开展博兴职工“宅家文艺”大赛,使广大职工足不出户宅快乐,创意比拼战疫情;为机关干部职工购置口罩、消毒液、酒精、喷壶、体温计等防护用品……工会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全力开展,彰显了“娘家人”在特殊时期的积极作为。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