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明涛一行到曹王镇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0-02-07 21: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王圣楠

  

  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2月7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王圣楠)2月7日,博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吕明涛一行到曹王镇中一厨具电商物流产业园项目和厨玛特国际商厨产业链一体化项目督导建设情况。镇党委书记吕友庆,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同河,中一德邦电商物流工业园项目董事长朱惠民,金佰特商用厨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清东等陪同。

  在中一厨具电商物流产业园,吕明涛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现场,并听取了朱惠民关于产业园当前建设、使用、运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产业园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

  在厨玛特国际商厨产业链一体化项目现场,吕明涛一行与有关方面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要强化担当,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把重点项目紧紧抓在手上,合理调整安排工作计划,能启动的快速启动,能开工的及早开工,条件暂不具备的精心谋划好前期工作,切实加快项目建设;同时,要做好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施工人员体温检测等措施。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