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领导到湖滨镇第一书记村看望慰问一线疫情防控人员

2020-02-07 21: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李永生一行到第一书记村看望慰问一线疫情防控人员

  

  在村子劝返点登记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2月7日讯记者 于淋凡)2月7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工委书记李永生,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李辉、副主任李志水,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巩昌兵,纪检组长赵永清分别到湖滨镇第一书记村——东一村和鲁王村看望慰问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并为他们送去医用酒精、方便面、火腿肠等物资,镇党委书记程亮陪同。

  在东一村,李永生一行详细了解了全村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并鼓励第一书记庞少钧继续坚守岗位,团结一致,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全力配合上级工作工作部署,并嘱咐每一个工作人员,要加强自我保护,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在鲁王村巩昌兵认真听取第一书记闫志强关于鲁王村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并为第一书记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抗击疫情战场上付出的艰辛努力给予了高度赞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开展以来,湖滨镇“第一书记”们积极行动、“合”力抗疫,与广大镇村干部一道带领党员群众团结奋战、精准防控,努力筑牢基层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防线。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