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工商联强力落实包保“三无”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2 10: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查看小区内公共场所消毒情况

了解小区人员进出登记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2月2日讯记者 于淋凡)1月31日下午,博兴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安长东,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郑永平到所包保的“三无”及困难小区-——县家具厂查看防疫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小区的居民情况、公共场所消毒情况和车辆、人员进出登记情况。

  1月29日,县工商联严格按照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县城区“三无”困难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研究部署该项工作。县工商联秘书长刘刚主动请缨,与党组书记郑永平一起对接博昌街道办事处后,当天实现上岗执勤,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对出入小区的车辆和人员信息进行逐一登记,劝导居民按要求佩戴口罩。在召开县城区小区防疫工作会以后,第一时间在小区门口设置了废弃口罩收集点,悬挂防疫宣传标语和宣传图画,力争将防疫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据悉,县家具厂小区共有住户242户,800余名居民,有一人来自武汉疫区,按要求隔离后现已经解除隔离,其余情况正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