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昌街道:社会爱心汇聚暖流 众志成城共克难关

2020-01-31 12: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许轶群 王潇 刘海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月31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许轶群 王潇 刘海宁)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加入到此次疫情支援中来,以不同形式向博昌街道提供支援,尽显社会责任担当。

  爱心企业滨州嘉禾全兴控股公司向博昌街道捐赠5万支医用无菌手套,为各社区、各村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防护保障。

  退役军人杨本忠在疫情初期、消毒用品紧缺的关键时刻及时向博昌街道捐赠25公斤消毒水,缓解了燃眉之急,为西谷王大集、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消毒提供保障。

  博昌街道社会组织孵化中心的爱心组织——县广场舞协会党员志愿者纪爱华、张红梅等积极发动会员筹集资金,辗转多处购买到口罩6000个、消毒洗手液300瓶,无偿发放到全县12个镇办的近百个劝返点。

  博昌街道机关干部杨丹主动联系山东极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启用无人机无偿为街道各村道路全方位无死角消毒。

  爱心企业滨州市琪丽木业有限公司向街道提供了58套桌椅,为在“三无”及困难小区门口值班的应急值守人员提供物资保障。

  还有博昌幼儿园可爱的小朋友们,虽然不能出门,但是他们同家长一起绘制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手抄报,用自己的稚嫩画笔为抗击疫情的战士们加油助威。

  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还有很多很多,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彰显出无私奉献、为民解难的大爱情怀。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博昌街道上下将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人民健康保卫战。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