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嘉禾全兴控股有限公司捐赠医用手套115万支

2020-01-29 21: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向滨州市红十字会捐赠医用手套100万支

向博昌街道捐赠医用手套5万支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月29日讯记者 于淋凡)这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假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1月28日下午,滨州嘉禾全兴控股有限公司向滨州市红十字会捐赠医用手套100万支,向博兴县卫生健康局和县博昌街道办事处分别捐赠医用手套10万支和5万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疫情,嘉禾全兴控股有限公司迅速响应,公司董事长马超第一时间召集公司主要负责人开会,研究商讨疫情防控尽善举的相关事宜。根据公司自身情况,最终决定捐赠医用手套115万支。

  28日下午,嘉禾全兴控股有限公司分别向滨州市红十字会、博兴县卫生健康局、县博昌街道办事处捐赠医用手套100万支、10万支和5万支。虽然没有捐赠仪式,但充分显示了嘉禾全兴控股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和一片爱心。“不管医务人员还是基层干部群众,面对疫情选择了逆向而行,真的很让人感动!”嘉禾全兴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波表示,作为企业与全国人民共同努力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向那些在疫区奋战的医护人员致敬,向奔赴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所有人员致敬。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