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街道“红马甲”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9 20: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入户消毒防疫

  

  为孤寡老人送去生活必需品

  

  相公堂村党员志愿者消毒防疫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月29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为了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在城东街道党工委倡议下,城东街道39个党支部成立党员志愿应急先锋队,号召党员共同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红马甲”志愿者主要参与到村内“静街巡逻”、街面消毒、走访慰问和劝导站值班、小区走访及张贴宣传等工作,充分展现城东党员“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模范带动作用。

  

  王集村党员志愿者劝导站

  

  董初村党员志愿服务队

  “红马甲”志愿者走上街头,倡导开展“静街行动”,主动张贴“静街倡议”,开展“静街巡逻”。对村内行走人员进行劝回,对村内未戴口罩人员配发口罩。“红马甲”志愿者主动走进村内老党员、孤寡老人、贫困户和低保户的家中,为屋内消毒,查看他们的身体情况、并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红马甲”志愿者严守各村村口,24小时值班,做好进出车辆、人员的登记和消毒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