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439个村居均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

2020-01-28 17: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李乐

党员志愿服务队成员开展防疫消毒工作

在村庄劝返点坚守的志愿服务队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月28日讯(记者 于淋凡 通讯员 李乐)1月28日清晨,博兴县锦秋街道“大美锦秋红心志愿队”队长王旭沈就投入到了各村的防疫消毒工作中。在他的带领下,其他队员也分别坚守在自己的志愿服务岗位上,有的带头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有的坚守在村庄劝返点上,有的带头开展联系户精准摸排、落实重点人员检测检查……这样忙忙碌碌的场景,从大年初一就开始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我们党员一定得冲锋在前,全力以赴,带头弘扬社会正气,坚决抵制谣言散布,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做好广大群众的主心骨,及时推进解决疫情防控中的各类问题。”王旭沈说。

  目前,博兴县439个村居均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像王旭沈这样的志愿服务队员还有3500余人,他们已进入战斗状态,与当地群众一起,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