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临高速勘测定界工作高效推进有望春节前全部完成

2020-01-15 17: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实地勘测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月15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近日,由沾临高速项目办、沾临高速指挥部、沿线乡镇政府、村委会以及勘界、放线、评估等相关部门单位组成的工作组,划分为六个工作小组,同步展开了沾临高速博兴段放线清点和勘测定界工作。

  截至1月14日,博兴县境内已完成勘测定界46.5公里,占比93.42%;完成地上附着物清点42公里,占比84.38%,预计将于春节前全部完成博兴县境内的勘测清点工作。

  沾化至临淄高速公路项目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全省重点建设项目,是山东省“九纵五横一环七连”高速公路网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全长107.58公里,博兴境内49.775公里,项目贯穿博兴县南北,途经乔庄、陈户、吕艺、城东、湖滨、店子、曹王、兴福8个乡镇,设有蔡寨、博兴东、博兴南三处收费站和一处博兴服务区。项目已于11月30日开工,计划2023年上半年建成通车,届时将对博兴县东部、南部地区经济提速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