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爱心救助、情暖万家”活动暨救助物资启运仪式举行

2020-01-15 14: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孙佃潇

  

  仪式现场

  

  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宣布“爱心救助、情暖万家”暨救助物资活动启动

  

  博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吕明涛在仪式上讲话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月15日讯记者 于淋凡 孙佃潇)1月15日,博兴县“爱心救助、情暖万家”活动暨救助物资启运仪式举行。博兴县委书记李守江,博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吕明涛等县主要领导及有关领导,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及分管领导、民政办主任,县直各部门、各事业单位、各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博兴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启运仪式。

  仪式现场,李守江宣布“爱心救助、情暖万家”暨救助物资活动启动,吕明涛在仪式上讲话。

  

  运送物资车辆

  吕明涛说,博兴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一年来,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兜底工作,努力提高城乡低保标准,全面落实临时救助备用金制度,加强基层社会救助经办服务能力,有效应对百年不遇的超强台风洪涝灾害,获评2019年度全省社会救助领域优秀实践案例。这次“爱心救助,情暖万家”系列活动重点对特殊困难弱势群体、受灾群众实施救助,是博兴县进一步强化社会保障、改善群众生活、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举措。

  吕明涛要求,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重点工作攻坚的拼搏之年,各镇、街道、各部门要把解决好困难群众生活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时刻关注群众安危冷暖,认真落实各项救助政策,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继续发扬博兴人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调动全社会的积极性,推进形成关注弱势群体、发展公益慈善、履行社会责任的强大合力,为博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动力;要确保救助物资发放到位,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个困难家庭,让困难群众和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