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春运 博兴交警大队走进单位、企业开展宣传活动

2020-01-15 14: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盖浩

  

  宣传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月15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盖浩)为进一步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营造和谐良好的出行环境,打造群众平安回家路。近日,博兴交警大队走进县消防大队开发区中队、企业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普及活动。

  宣传活动中,博兴交警结合冬季交通安全形势和辖区道路的主要特点,讲解了今年以来博兴县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用典型的例子为大家敲响警钟,对各类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进行详细讲解,用血的教训告诫在座的驾驶员要引以为戒,坚决杜绝超速、超载、超员驾驶、酒后驾驶等一切交通违法行为,时刻做到安全文明行车,着力提升每一个人的交通安全意识、规则意识、文明意识,努力创造有序、畅通、安全、绿色、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