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兴福镇兴合幼儿园召开期末家长会

2020-01-13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魏新明

  

  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月13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魏新明)为让家长更加直观了解幼儿的学习、生活情况,近日,博兴县兴福镇兴合幼儿园召开学期末家长会。

  家长会上,教师向家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基本情况、课程设置和幼儿的一日生活安排,以及幼儿安全和家园配合等相关事宜。随后,教师播放了各班孩子平时学习的视频,向家长汇报了孩子们一个学期以来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

  最后,幼儿园还给家长发放了《告家长书》,就寒假期间孩子的安全教育进行强调,要求家长们在假期要督促孩子保持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寒假。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家园之间的沟通,保障了家庭与幼儿园教育的一致性,还对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真正达到了家园携手共育,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