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暖人心 曹王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13 14: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王圣楠

  

  入户走访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月13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王圣楠)近日,博兴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冯坤友,博兴县副县长田春丽,博兴县政协副主席、中医院院长毛海峰到曹王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曹王镇党委书记吕友庆,曹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同河,曹王镇党委副书记马文婷,曹王镇党委组织委员范维先等陪同慰问。

  冯坤友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敬老院和部分困难党员、分散供养五保户、重点优抚对象、低保户、贫困户、建国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提前送去新年的祝福和温暖。

  每到一处,冯坤友一行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暂时的困难,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困难群众,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全力保障群众过上温暖幸福年。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让群众深切地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激励他们努力克服困难,勇往直前,齐心协力开创美好的生活。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