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2020-01-13 14: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月13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近日,博兴县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全县各民主党派成员、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介绍《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有关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博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吕明涛,博兴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传科出席会议,博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新国主持通报会,博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新生,博兴县政协副主席、县中医医院院长、民盟博兴支部主委毛海峰等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吕明涛在通报中指出,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矛盾困难交织叠加和超强台风突袭的复杂局面,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在了合理区间、改革创新取得了新成效、办成了一些大事难事、打造了一批特色品牌,经济社会发展迈出了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

  吕明涛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新旧动能转换初见成效、为“十四五”打基础的关键之年,希望在座的党外朋友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立意高、质量好的意见和建议,继续提升、完善好报告,确保向全县人民群众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积极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人才库、智囊团的作用,找准干事创业的切入点,聚力推进博兴高质量发展,共同开创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博兴建设的新局面。

  会上,张传科通报了2019年度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张新生、毛海峰等与会各界代表进行了发言,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新国在最后总结中讲到,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畅通渠道,积极主动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大家要积极参政议政、敢于监督问效、勇于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实现博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加快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新博兴,深入开展调研,提出针对性强的对策建议,向县委、县政府谏真言、谋良策、出实招,齐心协力推进博兴各项事业发展进步。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