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公安局开展第34个“110宣传日”活动

2020-01-10 21: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孙永乐

  

  博兴县公安局多警种多部门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月10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孙永乐)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博兴县公安局举办“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全面展示博兴公安工作新亮点,让更多人了解110,掌握报警求助的相关知识。

  

  民警向群众讲解110知识

  

  通过摆放展板让更多人了解110

  下午2点半,在博兴县天元购物广场,博兴县公安局多部门多警种民警携带宣传材料,通过设立咨询台、拉横幅、摆展板、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口头宣讲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110相关知识,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民警还现场展示了防弹衣、网枪、警用无人机等先进武器装备,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观看。

  据了解,2019年博兴县公安局全体110接警员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在严格履职过程中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全年共接报警49041次,通过110接警处及时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400余名,救助危急伤病人员45人,护送迷路儿童和老人40余次,在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工作中发挥着积极作用。

  2020年110宣传日期间,博兴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300余人,车辆30余辆,设立咨询台15个,悬挂条幅100余条,制作展板25块,发放宣传品12000余份,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