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中举行高考综合改革培训会

2020-01-06 10: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徐港

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月6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徐港)为更好应对高考综合改革,推进新高考方案的实施,科学高效备考复习,近日,博兴一中举行高考综合改革培训会,邀请高考综合改革宣讲团成员赵长江作题为《山东省高考政策宣讲与问题答疑》的报告。

  赵长江从政策宣讲背景与要求、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夏季高考及学业水平考试等级考考试方案、春季高考改革方案、社会对新高考比较关注的几个问题等方面对山东省高考综合改革做了深入解读,并针对博兴县高中教育教学实际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整场报告内容丰富、案例翔实,极具学术性和针对性,为应对新高考指明了方向和路径,有助于提升学校教研水平,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