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技师学院举办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年晚会

2019-12-31 12: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王卫 刘振

  

  晚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2月31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王卫 刘振)12月30日晚,滨州市技师学院举办的“展师生风采,迎欢乐新年”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迎新年大型元旦晚会在学院报告厅华丽上演。

  

  崔发昌为在艺术节中获奖的学生代表颁奖

  滨州市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丁爱军,博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传礼,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竹功,副院长穆俊华、崔发昌、郝波,博昌街道党工委书记崔建凯,锦秋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国峰,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县政府督学张庆明,部分中学校长,学院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观看演出。

  

  郝波为获奖的教师代表颁奖

  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主题鲜明,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舞蹈《茉莉花开》

  此次晚会,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充分彰显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新年晚会圆满结束

  据介绍,滨州市技师学院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历时三个月,内容涵盖演讲、才艺等多项比赛,通过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学生综合素养。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