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教育集团第五小学举行“主题会徽”设计展示活动

2019-12-12 15:5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张圆圆

  

  学生参观展出的作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2月12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张圆圆)12月10日,乐安教育集团第五小学举行“主题会徽”设计展示活动。

  

  学生作品展示

  本次“主题会徽”设计活动面向学校一至六年级学生,让学生们围绕本届嘉年华主题“妙手玩转数学”设计会徽。

  低年级的学生以亲子共同创作的形式,在爸爸妈妈帮助和指导下,呈现了一幅幅简单大方、突出嘉年华特色的作品。中高年级的同学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独立创作了有特色、有创意、有美感的会徽设计作品。同时,在每幅作品的旁边,同学们都写明了设计意图,以解释自己创作的内涵,使每一幅原创作品都有了属于自己的故事。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