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一中举行“争做四有好老师”师德宣讲活动

2019-11-21 16: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徐港

  

  颁奖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1月21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徐港)近日,博兴一中在学校师生会堂举行“争做四有好老师”师德宣讲活动。

  

  教师上台演讲

  经过多番激烈角逐遴选出的七名优秀教师向全校教职工进行了汇报演讲,坚守初心,一切为了学生的老师吕蒙;选择教育无悔,唱响对所有学生不抛弃、不放弃主旋律的老师孟青青;有过迷茫和彷徨,但最终找到方向,甘愿扎根三尺讲台的老师李月婵;谈吐幽默风趣,是学生的引路人,更是知心朋友的老师魏福堂;自谓“走廊守望者”“披星侠”,丹心筑梦的老师张丹;用千百倍耕耘,换来桃李满园香的教坛守望者老师李秀娟;愿做攀援的凌霄花,与孩子们拧在一起,一路向前的老师王娜。一位位演讲者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细致独特的工作作风、严谨执着而又有大爱之心的工作态度诠释了新时期人民好教师的特质内涵,抒发了自己“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四有好教师”的铮铮誓言,使现场教职工深受感动。

  

  与会人员认真听演讲内容

  宣讲结束,余香犹存。本次师德宣讲活动必将引领广大教师向着“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成长目标而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