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教育集团开展“送教送研”研讨活动

2019-11-18 16: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王军涛

  

  教师执教公开课

  

  教师围坐一起交流讨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1月18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王军涛)近日,乐安教育集团分批次组织开展“送教送研”活动,先后送教到第五小学、纯化镇、陈户镇各联盟学校。

  活动中,乐安教育集团组织了各学科名师参与授课,主要以学科课例展示与评课议课形式展现,教师之间互相探讨、交流。学校业务副校长、教务主任、教科研主任、教研组跟随听评课。

  本次研讨活动充分发挥了名师专业引领示范作用,增进了学校间教师相互学习与交流,增强了教研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了课堂教学质量提高和教师专业成长,较大规模地为实现集团成员校间共享成长务实了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