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名师工作室心理讲堂走进乔庄镇中心学校

2019-10-21 19: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马秋云

  

  讲座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21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马秋云)近日,博兴县名师工作室心理讲堂走进乔庄镇中心学校。来自博兴县第二中学的韩百芹老师作了主题为《我的时间我做主——管理好时间财富》的讲座。

  

  师生互动

  讲座上,同学们通过思考什么是时间管理,为什么要进行时间管理,认识到了时间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在此基础上,同学们和在场的老师们一起体验了“我的生命时光”活动。接下来,通过有趣的“装一装”实验,同学们体会到合理安排事情的重要性。最后,韩百芹利用四象限法则,帮助学生梳理每天的事宜,让学生独立安排自己接下来的时间。

  此次讲座的开展,让学生们在体验中认识到时间管理的重要性,学会合理有效地安排时间。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