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特巡警大队帮助迷路小孩回家 家人送锦旗表感谢

2019-10-21 19: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柳诚诚 尹倩茹

  

  群众送锦旗表感谢

  大众网·海报新闻博兴10月21日讯记者 于淋凡 付迪 通讯员 柳诚诚 尹倩茹)10月21日,博兴县城东街道椒园村贾先生为博兴县特巡警大队送来一面印有“忠于职守为民解忧”的锦旗,对执勤人员帮助其找回孩子表示衷心感谢。

  10月13日上午11时许,博兴县特巡警大队执勤人员在乐安大街与博城四路交叉口附近路段巡逻时,看到路边有名独自行走的小孩。执勤队员立即走到小孩身边与其进行交谈并安抚其紧张情绪,执勤队员耐心询问得知,当天小孩与其母亲共同到博兴县人民公园游玩,与其母亲走散,自己沿着路打算回家在半路迷路,小孩家住椒园村能说出父亲名字。经过执勤队员多方打探成功联系到了小孩的父亲,上午11时30分许,小孩的家人赶到现场,对执勤队员表达了感谢,将小孩接回家。

  博兴特巡警大队民警再次提醒,无论何时何地请一定要看护好自己的孩子,以防类似事件的发生。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